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24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4月6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4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精心准备,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和工作流程,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交流研讨,面向支部全体教职工征询对支部和支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话谈心活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黄煜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支部问题查摆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接着他对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支委委员和党员同志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黄煜在讲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大家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契合实际,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中凝聚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鼓舞斗志的目的。

后勤基建处处长贺旭在发言中表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积极落实改进措施,凝心聚力、积极谋事、扎实干事,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提高自己、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