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02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1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4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曹执令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等。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施毅敏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部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精心开展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四照四看”内容进行深查细照,认真梳理好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补齐短板与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后勤基建处

2023年1月16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