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29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反诈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防骗技能,确保反诈知识入脑入心,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于928日下午在教学大楼504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吴瑶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详细讲解了反电诈知识要点,接着指导党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实用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积极向身边的群众和亲朋好友宣传相关知识,引导他们增强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带头做好防诈骗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在主题会上签订了《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