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1 打印本页

310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4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杨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湖南省、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为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党支部委员和党员深入开展了谈话谈心,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施毅敏书记对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四照四看”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杨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气氛热烈,既达到了查摆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方向的预定目标,又实现了凝聚共识、相互教育、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