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03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2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于组织全体职工在教学大楼504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施毅敏处长主持。

会上,施毅敏讲述了乡村教师麻小娟的先进事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等文件。施毅敏表示,麻小娟老师是新时代我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她的事迹充分体现了人民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体现了人民教师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责任的仁爱之心,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麻小娟老师初心不改、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和高尚情操。

施毅敏强调,学校后勤基建工作是“没有讲台的课堂”,后勤基建工作者是“不上讲台的老师”,全体后勤基建职工要结合新时期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和后勤基建工作实际,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担当作为,要深入了解师生的诉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保障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