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02 打印本页

2022527日上午900,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9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兼支部书记施毅敏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安全重于泰山》,该视频通过还原近年来国内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揭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等内容,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会议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后勤基建工作安全隐患风险点多,工作中必须注重安全管理细节,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规章按流程作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筑牢安全生产生命防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