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1 打印本页

202112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教学大楼十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以党课形式展开,由施毅敏书记主讲,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施毅敏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和深远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施毅敏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化认识和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脚踏实地、笃定前行、扎实有序的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后勤基建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