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1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通知>的要求,2021121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教学大楼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施毅敏处长主持,后勤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施毅敏处长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宣读了《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湘编办发[2021]11号)和《关于8起机构编制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湘编办[2020]15号)等通报材料,分析和讨论了《通报》中违纪违规现象产生的原因及危害。施毅敏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对《通报》中违纪违规现象要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防微杜渐;在后勤基建工作中,要树立规矩意识,守纪律、按程序、讲规矩,严格遵照学校的各校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落实各项工作。

12月17日IMG_20211217_093559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