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8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1227日上午9:00,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大楼509室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在认真观看视频后,后勤基建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湖南过去五年的新成就令人瞩目,未来五年的新蓝图也催人奋进,大家将以本次党代会明确的新坐标、新定位、新使命为指引,满怀信心、步调一致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