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风雪无情,行动暖心——后勤基建处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2-24 打印本页

222日夜,衡阳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积雪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迅速畅通道路、保证师生安全,后勤基建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物业公司人员开展扫雪义务活动。

                 

    23日清晨,后勤基建处党员干部、职工和物业公司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对南北大门、校园道路、广场、台阶等公共区域的积雪和融水进行了清扫,防止路面打滑和积水;对大雪压断的树枝进行锯除清运,确保道路畅通。

       


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顶着寒风、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后勤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扫雪任务圆满完成,为广大师生开辟了一条充满温情的通畅之路。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