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夏明翰故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1 打印本页

1020,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彭轩雁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烈士敬仰之情,赴衡阳县夏明翰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和弘扬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厦明翰故居广场。在庄严肃穆的夏明翰烈士浮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彭轩雁同志领头宣誓,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向夏明翰烈士像鞠躬致敬,缅怀英烈。

离开广场,全体党员同志又前往夏明翰故居,参观了夏明翰居室陈列馆、学习了党的主题教育知识、观看了纪念图片展览等。大家缓步前行,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学习他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血洒热土的英雄事迹。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岗位,积极工作,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