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7 打印本页

926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9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研讨主题为“增强履职能力,优质服务师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支书记彭轩雁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李春生亲临会场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中部分章节。会上,党支部书记彭轩雁从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背景下,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别从后勤管理、校园环境、绿化美化、物业管理、节能校园、食堂保障、维修服务、文明创建及校医院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如何围绕“增强履职能力、优质服务师生”做好高校后勤保障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与会人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为契机,要认真学习,敢为人先;要立足岗位,默默无闻地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李春生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政治思想认识、行动部署等方面,号召广大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像袁隆平院士、张超烈士一样,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