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6 打印本页

 

     2019年4月12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10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党支部书记彭轩雁同志主特,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与会全体党员首先收看了中央电视台2019318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接着,与会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新华社社论、中国教育报社论、学校党委组织部2019328通知等,并进行交流发言。

    彭轩雁书记传达了《湖南工学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警钟长鸣,按照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要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我校后勤服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