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2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中共湖南工学院机关党委批准,41日,后勤处党支部在教学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机关党委后勤处支部委员会。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关于同意后勤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和有关文件要求进行各项议程。学校党支部共有党员16名,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6名,因事请假1名,超过应到会人数93.7,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

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认真行使自身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3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彭轩雁、肖琳、郭卫华3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后勤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完成,将进一步促进后勤处党支部建设,更加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