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后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30 打印本页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了认真将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落到实处,为了营造更加美丽的校园环境,为迎接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专家来我校考察,2018929日,后勤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整理绿化园地,挖掘荒地、清理小石块。

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到学校南大门花圃区域,以饱满的情绪、高昂的热情投入到义务劳动中。他们挥动锄头挖掘着花圃内的荒地,认真地清理出土里的小石块等杂物。由于土质坚硬,土里又裹夹着非常多的小石块,每下一锄都非常吃力,很多同志汗水浸透衣背,手上磨出了水泡,但是想到土地整理好后,又会种上漂亮的花卉、苗木,想到用自己的双手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想到自己为迎接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专家来我校考察奉献了一份力量,每位参与劳动的同志心里都乐开了花。(后勤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