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来我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30 打印本页

5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率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黄红卫、后勤基建处处长贺旭陪同。

黄红卫介绍了我校食堂的经营模式、管理方式、食品安全责任管理机制、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情况、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等相关情况。

尹培国一行深入润泽食堂操作间、档口等,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求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一定要贯彻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制度,加强食品生产全过程的管控,继续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党委宣传部 文/周俊宏 图/热苏里 一审:肖琳  二审:黄煜  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