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9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审核评估期间学校后勤保障任务,5月1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教学大楼509召开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黄煜主持,后勤基建处处长贺旭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贺旭首先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对本次审核评估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宣读了《审核评估期间后勤基建处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中对评估期间后勤基建处保障服务工作全面详细的部署,成立了迎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食品医疗保障组、零星维修及物业保洁组、水电巡查保障组园林绿化组5个迎评专项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贺旭指出,我校作为湖南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第一所试点高校,本次评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与挑战,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现阶段工作重中之重。自2018年以来,学校为了迎接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财力精力,取得了丰硕成绩,现在已进入审核评估最后关键阶段,只能前行、不能退缩。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处同志要深刻领会我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积极作为、勇担责任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强烈的爱校情怀投入到迎评工作中,落实工作任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更优质、更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最后,黄煜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以学谋私”自查自纠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问题自查工作。

   /吴瑶  审稿:一审:洪灿 二审:肖琳  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