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处务会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07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3】1号

2023年2月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处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湖南工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传达了2月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主持的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

1、防疫物资准备。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存货清查和适当补充,确保储备 2 周以上的防控物资,要及时办理申购手续,补充到位。(黄煜、肖琳负责)

2、配合学生工作处、资产处做好C4栋用做健康驿站建设区域的学生宿舍搬迁,对C4栋健康驿站区域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确保能正常使用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彭伟负责)

3、按要求列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中药、对症治疗药物和抗原检测试剂等药物清单,并动态储备充足。(周俊宏、张浦剑负责)

4.对校园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开学前对校园进行一次彻底卫生大扫除,对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体艺场馆、办公楼等师生员工经常出入的公共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2 月 12 日前完成。(彭广负责)

5.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要求和安排,做好健康驿站的建设及运行服务工作。(黄煜、张浦剑负责)

6.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根据应急预案开展相应的准备工作。(张浦剑负责)

二、会议听取了各负责人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寒假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进一步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和标准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遇到困难要及时想办法,超越职责范围的要及时上报,及时办理项目立项和物资采购手续,进一步强调:

1.已完成的工程项目要在2月15日完成竣工验收。(聂立群、彭伟负责);

2.物业科要做好校园主道两边的绿化播种育种工作,确保3月份主道两边变绿变靓。(吴瑶负责)

3.列出卫生死角清单,对卫生死角进一步清理销号,对雁鸣湖再进行一次清理,2月12日前完成校园主道路的冲洗。(彭广负责)

4.维修科督促物业公司加快进度完成所有楼栋的墙壁维修。对破损的单车棚顶换新。(彭伟负责)

5.完成对校园内(含健康驿站)水电等各类设施的检查(含空调、热水、洗衣机、家具等),并完成相应的维修工作。(彭伟负责)

三、会议研究了开学前的工作。会议强调:

1.膳食科督促检查食堂装修进度,做好食堂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2023年2月13日正常开餐。(周俊宏负责)

2.根据评估任务的要求对顺枫食堂3个包厢进行简单装修。(周俊宏负责)

3.润泽食堂装修方案未经过学校审核,涉及到消防、食品等方面问题将由经营方负责。顺枫食堂暑假装修方案需要召开评审会,将邀请消防、食品方面的专家参加,学校负责监督。(周俊宏负责)

四、传达了《关于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考试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处教职员工按照通知要求,参加考试,考出佳绩。

参加人员:施毅敏、周建华、黄煜、肖琳、彭广、聂立群、周俊宏、彭伟、吴瑶。

记录:肖琳

(一审:吴瑶;二审:肖琳;三审:施毅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