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处务会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27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11号

2022年12月22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处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答辩会关于后勤基建处有关情况反馈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

1、要加强后勤基建处部门网站的维护更新,要及时更新网页动态,特别是健康服务、水电维修、物业管理、膳食医疗均要把工作内容及时挂到网页上,动态体现出后勤基建处的工作情况。综合科负责,彭伟和吴瑶配合。

2、做好食堂用餐管理,供餐制度要上墙,明确餐费标准,餐费标准要及时公示。黄煜负责。

3、要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做好绿化保洁工作,特别是要利用寒假时间补齐物业保洁短板;在校园里多播放一些草种,美化校园,要配合建设好校园文化墙。物业管理科负责。

4、后勤基建处要积极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分餐饮、水电维修等项目开展用户服务满意度调查。膳食医卫科、修缮与水电管理科负责。

二、会议研究了工程项目建设,寒假期间,要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要抓紧时间完成图书馆大厅、图书馆厕所的维修改造;要做好原工训中心用地地面硬化和棚子搭建搬迁工作;做好润泽学生公寓CD区篮球场的改造;做好衡州家园保障性住房公租房22栋建筑的二次装修。工程科负责。

三、会议研究了食品安全工作。两个食堂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精神,完成扶贫采购任务。润泽食堂利用寒假期间按要求完成装修;顺枫食堂2023年暑假完成装修,要先出装修图。膳食医卫科负责。

四、会议要求修缮与水电管理科做好寒假期间水电维修的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对宿舍逐间检查,发现损坏的及时维修。要根据合同内容,分清维修项目的主体责任,落实维修责任人。修缮与水电管理科负责。

五、会议要求物业科要根据合同要求把物业工作做细做实,要列出寒假工作清单,下发到物业公司要求限期完成。物业管理科负责。

六、周建华和肖琳要继续跟踪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学生食堂和材料科学与工程教学实验楼(含先进材料检测分析中心)的立项手续审批。

七、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因病或其它原因需要请假的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制度办理请假手续。综合科负责。

参加人员:施毅敏、周建华、黄煜、肖琳、彭广、聂立群、周俊宏、彭伟。

请假:吴瑶

记录:肖琳

一审:洪灿;二审:肖琳;三审:施毅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