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处务会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27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10号

2022年12月5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处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有关人事工作。经学校党委会批准同意,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周建华转岗,免去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职务,但保持原待遇不变,且其原分管的科室、工作暂不发生改变,即继续分管工程管理科和物业管理科。

二、年轻的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全处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三、会议研究了食品安全工作。

1、要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要对照今年9月份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检查我校顺枫公寓A区食堂时指出的问题,膳食医卫科要督促食堂根据要求迅速整改。

2、会议要求顺枫公寓A区食堂于12月9日前整改完毕,并提交整改情况报告。确因房屋原装修上存在暂无法整改的项目,要列入明年顺枫食堂的装修设计方案中一并考虑完成。

3、后勤基建处要严格按照《湖南工学院食堂监督管理办法》对食堂监督到位,确保食品安全。

4、12月10日,党委书记宋克慧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将亲临食堂现场检查整改情况。

5、疫情防控形势不乐观,又恰逢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食堂要做好物资储备。

四、要做好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害应急预案;每天安排2人值班,一旦出现异常问题,及时反映上报给学校。

  五、研究了相关工程项目工作。

1、校园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已完成,相关的工程签证手续要及时完成。

2、图书馆装修(大厅和厕所)寒假一定要动工,要按照院务会精神,精准维修到位,工作上要积极与审计处沟通协调好。工程管理科负责。

3、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占地原设备的搬迁,工棚搭建,要准备议题上院务会,要经济实用,垫层10cm厚,采用防火隔热材料施工,层高3.5米,工程管理科负责。

4、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护栏、限位器安装)的回头看工作,准备总结材料给保卫处统一上报,彭伟配合肖琳完成。

5、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来校前10天内完成外墙清洗,物业管理科负责。

6、及时完成篮球场改造的后续工作。

六、各科室要加强沟通交流,要与学校各部门善于沟通,并做好服务工作。

参加人员:黄红卫、施毅敏、周建华、黄煜、彭广、周俊宏、彭伟。

请假:肖琳

记录:洪灿

一审:洪灿;二审:肖琳;三审:施毅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