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处务会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8-16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7

2022815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504室主持召开了处务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及其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食堂工作

1.会议研究了顺枫A区食堂的交接工作。黄煜副处长全面主持该项工作,周俊宏全力配合。会议要求做好食堂及各档口的明细交接清单,食堂、学校三方签字,尽量做到不留遗留问题。

2.会议要求润泽食堂的装修工作要严格按照合同履行,如因时间紧迫需进行变更,也必须经曹校长签字同意后才能进行变更。

3.加快落实电力增容工程建设项目。

4.会议研究了润泽食堂及顺枫A区食堂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在开学前进行不低于2次的检查,包括食品安全、室内卫生、工作人员健康证及上岗培训等。

二、会议研究了宿舍维修工作。做好学生宿舍的维修检修工作,要求在开学前做好对全校学生宿舍的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由黄煜副处长负责该项工作,并随机检查。

三、会议研究了物业管理工作。要做好校园绿化保洁工作,加快对绿植的修整、剪枝、除草等工作;校园户外保洁待道路提质改造验收后全面移交给物业公司进行正常保洁。

四、会议研究了工程项目工作

会议要求校方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管理施工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建筑垃圾不能随意丢弃,要及时清理。

1、校园道路提质改造工程严重滞后,会议要求818日前完成各标段的验收工作。校方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工程项目扫尾工作,加快平整绿化带中的黄土,及时清理区域内所有建筑垃圾,办理好项目清单外的签证手续,做好学生宿舍区域的沥青路面的划线,人行道彩色沥青铺设等,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完成,18日完成验收。

3.会议研究了C1学生宿舍楼存在的问题。宿舍窗户沙窗由于冲洗不干净,建议进行更换;东西南入户台阶使用时间长,破损严重,建议进行修复;原有的空调外机架破损严重全部进行更换;外墙破损严重是否考虑重刷,由工程科提出方案;检查室内水龙头,损坏的要及时更换。由聂立群与审计处共同落实项目清单,增加部分严格控制在合同价百分之五以内。831C1宿舍楼装修竣工验收通过后及时移交学生处进行管理。

4.会议研究了南北田径场的改造工作。(1)重刷篮球场球架油漆,清理和疏通排水沟;(2)足球场、田径场维修体育部监管力度不够,工程科要对照清单不折不扣完成,南北田径场改造工作需在校园道路提质改造竣工前完成。

5.会议研究双创园改造工作。要加强与设计公司和双创学院的联系,及时收集采纳对双创园的意见和建议。要倒排工期、挂图施工,建筑垃圾及时外运。在910日前完成双创园改造工作。

6.会议研究了14号楼粉刷工程。要求尽快完成增加大厅粉刷工程量的签字手续,尽快完成项目清单和工期的核实,验收后及时移交给所在学院进行管理。

7、会议研究了百日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尽快落实学校工训中心二期墙体开裂的鉴定结论。尽快维修学校南门钟楼破损玻璃,要划清责任方,谁的责任谁维修,在开学前落实到位。联系继续学院尽快完成北塘校区围墙维修。校园安全防护设施工作要推进,按程序做好限位器、防护栏和消防设施的安装施工。

会议要求各项工程项目及时做好签证材料的收集、加快对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工程预付款的签字和合同的签订,工程项目签证完成后及时送审,严格把握好各工程建设项目的时间节点。

五、会议强调要找出工作中的问题:(1)提高整体观和大局观;(2)提高主动协调的能力;(3)提高工作细致的能力;(4)提高领会、请示、报告的能力,要及时报告事项的办理进度、存在的困难;(5)要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出席:黄红卫、施毅敏、周建华、黄煜、肖琳、彭广、邓江东、聂立群、周俊宏、颜碧海、陈黎明、吴瑶、彭伟、王鑫辉

记录:彭伟

一审:彭伟;二审:肖琳;三审:施毅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