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红卫副校长组织召开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7-27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协同奋战,全力以赴确保暑期维修改造项目保质保量地完成,7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副校长黄红卫、校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张兴、后勤基建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项目校方施工员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主持会议。

今年暑期现已有10多个单位在我校开展了维修改造工程,现有多个项目正在开标过程中。维修工作任务重、工期要求紧、工作量较大、工地相对零散。

会上张兴宣读了《学校主要领导关于推进暑期在建项目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详细传达了宋克慧书记和曹执令校长的指示要求。

施毅敏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各工程项目的进度、质量和存在的问题逐一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以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中,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校方施工员和施工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程进度、施工计划,质量保障措施,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与问题等。

黄红卫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是要抓好文明施工。首先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严格人员进出审批,坚决做到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其次要按照规范标准施工,注重对现有设备设施保护,特别是实验设备的保护,要注重对周边环境的保护;第三要妥善处理和及时清理建筑垃圾;第四要抓好安全施工,要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确保第三方人员安全,确保设备设施安全。

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所有项目都必须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施工。C1栋宿舍改造是学校非常特殊的工程项目,今秋将安排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入住,施工单位要站在政治高度完成工作。

此外黄红卫还就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工程验收、工程结算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后勤基建处全体人员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学校及后勤基建处关于党风廉洁纪律的各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建管理人员。要求在座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宋书记、曹校长关于推进暑期在建项目的指示批示精神,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相互协调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