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师生“现场急救演练”专题培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06 打印本页

202262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机械楼211组织师生“现场急救演练”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黄煜副处长主持,膳食医务科工作人员、食堂从业人员、物业保安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专家为衡阳市珠晖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万中辉主任和护理部成莉主任,万主任进行了急救学知识的宣讲和介绍,成莉主任现场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和模拟演练,并在旁指导志愿者参与操作,从而加强亲身体验,进一步保证急救技能的学习和巩固。

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各项急救操作,踊跃发言提问,使此次活动达到了高潮。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常识,提高了救护能力及现场急救技能,使学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得到了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