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处务会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5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6

2022419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楼504室主持召开了处务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教代会相关提案。

1.会议研究了南校门广场废弃喷泉改造提案。要求工程科牵头,组织维修科、提案人进行现场调研,提出改造方案,经分管领导审议后回复提案人及工会。

2.会议研究了西南田径场周边垃圾压缩站污水规范排放提案。要求物业科牵头,组织工程科、提案人进行现场调研,提出整改方案,经分管领导审议后回复提案人及工会。

3.会议研究了南校家属区改造提案。要求黄煜副处长负责回复提案人及工会项目进展及下一步推进方案。

4.会议研究了加快学生活动中心建设提案。要求周建华副处长负责回复提案人及工会我校学生活动中心规划建设进程。

5.会议研究了电动车充电桩建设提案。要求周建华牵头,组织工程科、提案人调研论证后提出妥善方案,经分管领导审议后回复提案人及工会。

二、会议研究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四间教室的改造申请,要求工程科尽快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联系,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改造要求提出改造方案,并作出预算,严格按照程序立项推进。

三、会议听取了工程科关于电信学院会议室改造进度的汇报,目前预算已送审计,要求工程科持续跟踪推进。

四、会议听取了周建华副处长分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研究了相关工作。

1.会议听取了校园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工程进度,项目由周建华总负责,道路分为六个标段,指定分标段负责人。会议要求标段负责人现场监督工程质量,严格遵守工程项目签证流程。

2.会议听取了工程科关于双创园建设项目审批进度。要求设计单位在本周四之前将优化后的方案提交到工程科,聂立群负责督促和跟踪,加快审批进度。

3.会议听取了南北运动场维修工程项目审批进度。目前预算已送审,要求待招标控制价审定之后进行招标程序,工程科负责跟进。

4.会议听取了润泽C1栋改造项目审批进度,目前预算已报送至省财政评审中心,工程科负责跟踪推进。

5.会议要求周建华负责推进工训中心和学生公寓建设工程立项工作。

6.会议研究了已竣工维修改造项目未验收及结算的问题。会议要求分类施策,对于一般项目工程科和修缮与水电管理科列出台账清单,确定时间节点,再次督促相关施工方按清单提交材料并送审,加快推进工程结算工作。对于列入巡视整改清单中的大型项目,由周建华负责跟踪推进。

7.会议研究了顺枫学生公寓A区食堂的工程结算问题,要求聂立群、颜碧海负责跟进,4月底全面完成。

8.会议讨论了垃圾分类设施建设问题,要求尽快提出建设方案,并作出预算,物业科负责落实。

9.会议要求加强校园卫生监管工作,物业科列出人员分工明细、巡查责任范围,对存在的问题要限期完成整改且随时抽查,做好巡查记录。

10.会议要求加强校园杂草清除工作,要求物业公司列出杂草清除工作计划及完成期限,报物业科审批后按计划监督执行。

11.会议要求综合科尽快完成学校建筑物及以上阳台、外廊、外窗、屋面有坠楼风险改造方案及预算,聂立群负责落实。

五、会议听取了黄煜副处长分管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相关工作。

1.会议要求对水电与修缮管理科工作人员进行任务分工,明确任务要求及标准,物业、热水、空调、洗衣机维修监管工作分别由专人负责,邓江东负责落实并下达到位。

2.会议要求催缴食堂和物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费用,周俊宏负责落实。

3.会议要求对校园围墙进行维修,拆除广告牌,配合珠晖区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邓江东负责落实。

六、会议讨论了2022年后勤基建处工作计划,要求各分管处长审核后报综合科,吴瑶负责补充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七、会议要求综合科做好反馈全处职工日常工作表现情况,如实记录,并作为年底绩效考核依据。肖琳负责落实。

八、会议研究了其他工作。

出席:施毅敏、周建华、黄煜、聂立群、肖琳、邓江东、彭广、周俊宏、彭伟

记录:吴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