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5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4号会议纪要

2022年3月14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504室主持召开后勤基建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3月13日省教育厅从严从紧、毫不松懈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宋克慧书记、曹执令校长和黄红卫副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

二、会议要求全处职工坚决执行上级政府、教育管理部门和学校的各项防控安排,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三、会议要求立即安排对学校围栏损坏情况进行清查,并尽快进行修补或更换;修缮与水电管理科负责。

四、会议要求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和消毒杀菌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物业管理科负责。

五、会议要求核查清点疫情防控物资,适时补充,保证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到位,膳食与医卫科负责。

六、会议要求对照近期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督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责任,消除疫情防控的隐患;黄煜副处长负责。

七、会议要求立即自查并完善现有各项预案和应急处置流程,及时防漏洞、补短板,同时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开展突发疫情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响应能力;黄煜和张浦剑负责。

八、会议讨论筹备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督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

参会人员:后勤基建处全体职工

记录:吴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