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处务会议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5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5


  2022314日上午,后勤基建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504室主持召开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处务会,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要求物业管理科要做好2022年树木移植工作计划,并在331日之前完成树木移植。

二、院务会已同意立项润泽公寓C1栋、南北球场改造两个项目,会议要求工程管理科要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两个项目的预算资料于318日前送审计处。

三、会议要求工程管理科积极推进双创学院的创业园项目建设,于318日前完成设计,326日前将项目预算送审计处。

四、会议要求按照5.1开工要求做好校园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准备工作,318日前完成造价工作,由工程管理科负责。

五、会议要求加快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和学生公寓两个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并做好两个项目的设计方案招标准备工作。

六、会议要求校园电力增容由黄煜副处长牵头,修缮与水电科配合,要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详细讨论增容方案,确保其实用性。

七、会议要求做好校内维修工程、基建工程项目(主要针对2019年、2020年、2021年)的清理扫尾工作,322日之前工程管理科列出未结算工程项目详细清单,331日之前完成工程项目结算工作。

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的要求尽快完成校园围墙的修复工作。

九、因工作需要对部分人员岗位进行调整。李健由膳食与医卫科调整至物业管理科,游定由工程管理科调整至物业管理科。会议强调两位同志要尽快完成相关工作的交接并投入新的工作岗位,318日前完成。

十、会议强调对校园消杀要及时,卫生勤清理,不留死角,管理人员勤于检查并建立检查台账。

十一、会议要求综合科要对国家动态、学校动态、部门动态及时更新后勤基建处网站,形成资源共享。

十二、会议要求各科室、党支部于318日前把本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要点、工作思路交综合科,肖琳负责收集汇总成文。

参会人员:施毅敏、周建华、黄煜、聂立群、邓江东、彭广、肖琳、周俊宏、吴瑶、彭伟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