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5 打印本页

314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教学大楼504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会议由施毅敏处长主持,周建华副处长、黄煜副处长和后勤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黄煜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313日省教育厅《从严从紧、毫不松懈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宋克慧书记、曹执令校长和黄红卫副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并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对我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施毅敏要求后勤基建处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一是要落实教职工自我管理责任,全处人员要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明令禁止的事项坚决不做;二是要立即安排对学校损坏围栏进行修补、更换,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的封闭工作;三是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和消毒杀菌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四是要保证各类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到位;五是要对照近期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督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责任,消除疫情防控的隐患和风险;六是要立即自查并完善现有各项预案和应急处置流程,及时防漏洞、补短板,同时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开展突发疫情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响应能力;七是提议筹备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督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

施毅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国内多地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后勤基建处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高效落实部门职责、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加强协调配合,突出抓好核酸抽检、环境消杀、人员摸排、物资储备、信息报送等重点环节,落实属地政策和学校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