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2-20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3

202221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504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认真研读《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湖南工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湖南工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应急预案》、《湖南工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须知》文件,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会议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校园环境清洁消毒:会议要求开学前物业公司对校园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并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对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办公楼等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两次全面消毒,消毒后及时张贴消毒记录单,食堂消毒由各食堂自行负责。黄煜副处长和彭广负责对消毒工作与记录进行核实和检查。

2、防控物资储备:会议要求对仓库疫情防控物资进行盘点,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补充,保证至少一个月的防控物资储备量,周俊宏负责。

3、维修工作:会议要求开学前完成对各教学楼栋、临时隔离点等区域水电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检修工作,联系相关公司对空调、热水、洗衣机等进行全面检修(入校检修人员要按照我校防疫政策进行健康状况排查及核酸检测),邓江东负责。

4、食堂和物业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排查及核酸检测:会议要求各食堂、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入校从业员工健康码、行程码和健康状况进行排查,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周俊宏和彭广负责。

5、食堂用餐准备:会议要求各食堂做好师生用餐准备, 219日起教工餐厅开餐,220日早上7点前学生食堂开始正常营业,就餐通知提前挂校园网,周俊宏负责。

6、帐篷、桌椅及饮水准备:学生返校期间后勤基建处配合保卫处在南北门各准备两顶帐篷、两张长桌、十把椅子,两个饮水机和若干水杯等物资,肖琳负责。

7、工程建设:校园道路提质改造未完成导致路面泥沙存留,难以清扫,会议要求施工方对道路泥沙进行全面冲洗,对因施工造成的道路下水道堵塞进行疏通,对施工中堆积的泥土就近耙平,对施工模板及建筑工具进行清理并外运,对C3-C4宿舍楼之间的排水沟尽快加盖,确保行人安全。聂立群负责。

三、会议研究了开学后重点工作:

1、会议要求工程科与资产处、审计处、财务处密切配合,积极推进校园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实施,周建华副处长和聂立群负责。

2、会议要求工程科积极推进学生创新中心施工进度和C1栋维修改造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进程,聂立群负责。

3、会议要求工程科对近两年的工程项目进行清查,对已完成工程按流程迅速组织竣工验收,并按合同要求办理工程款结算手续,聂立群负责。

4、会议要求积极推进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实训)中心和学生公寓两个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周建华和肖琳负责。

出席:施毅敏、黄煜、肖琳、邓江东、聂立群、彭广、周俊宏、彭伟、廖亚萍(物业公司)、王刚(顺枫食堂)、王炜(顺枫食堂)、向小华(润泽食堂)

记录:吴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