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处务会议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27 打印本页

后勤会纪〔2022〕2号

2022125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719室主持召开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处务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不规范问题整改措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决定由周建华副处长牵头继续推进。

二、会议听取了公益性食堂综合毛利率核算问题整改措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决定由黄煜副处长牵头继续推进。

三、会议听取了应收取衡阳可味餐饮公司100万履约保证金、实际仅收取20万元问题整改措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决定由黄煜副处长牵头继续推进。

四、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会议要求,各牵头人要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要收集佐证材料,按要求进行汇报。

参会人员:施毅敏、周建华、黄煜、肖琳、周俊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