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处务会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04 打印本页

处务会纪[2021]8

202212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在教学大楼721室主持召开了处务会。会议针对1227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等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要求进行传达、研究和任务分解落实。

一、会议通报了“十项重点任务”“百项开局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要求相关科室根据清单落实和持续推进。

二、会议要求加强后勤基建处政务公开建设,重要会议纪要、制度建设、管理办法、收费标准等都需进行公开或挂网。

三、会议研究了公益性食堂综合毛利率核算问题,由黄煜副处长牵头,一要组织审计、财务部门成立食堂核算小组,按照合同要求对公益性食堂毛利率进行核算(建议先核算2021年);二要仔细研读合同条款,出台毛利率管控制度,尽快修改完善《湖南工学院食堂监督管理办法》,报学校制度审核小组审核。

四、会议要求推进后勤基建处制度建设,综合科负责收集编制《后勤基建处制度汇编》,印制成小册子,并组织职工进行学习,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办事,该项工作于20225月之前完成。

五、会议研究了“应收取衡阳可味餐饮公司100万履约保证金、实际仅收取20万元”的问题,根据院务会记录,其中80万由物资进行抵押。黄煜负责落实80万物资抵押清单,该项工作于111日之前完成。

六、会议研究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不规范问题整改措施”的推进问题:1、“项目超概算”问题,概算调整已提交职能部门,待审批后进一步推进;2、“项目结算不及时”和“项目未验收”问题,由周建华副处长牵头,找出相关工程项目未竣工验收的原因,细化验收条件,积极推进验收结算工作。

七、会议研究推进体育部新办公室装修扫尾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用电用水问题,由周建华提出方案,提交学校,同时作好相关解释工作。

八、会议要求加快推进节能监测平台建设,由黄煜与网络中心加强联系,进一步作出节能监测平台建设方案。

九、会议讨论了水电费收缴问题,要防范金融风险,提升后勤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由黄煜拿出开通水电费线上收费系统方案。

十、会议强调要严格防范廉政风险,规范办事流程,每一个项目都必须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审批,根据程序,经处务会、院务会通过后及时公开;工程项目未要求公开之前不得提前透露。

出席:施毅敏、周建华、黄煜、彭广、肖琳、周俊宏、彭伟

记录:吴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