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30 打印本页

2021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使广大青年学子对艾滋病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121日,后勤基建处联合学工处和校团委在图书馆前坪举办了预防艾滋病大型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12:00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医务人员给参加活动的老师、宣传骨干及青年志愿者及学生们发放艾滋病防控宣传手册,讲解艾滋病防控知识,并要求他们把资料带回学院后持续做好防艾宣传。接着医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在各学院前大厅、图书馆、食堂、路口等人流比较集中的地方分发艾滋病防控宣传手册及安全套,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携手共同遏制艾滋。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报、发放宣传手册及安全套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和宣传了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预防措施、艾滋病患者的分布情况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册,悬挂横幅3条,发放安全套400余盒。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 ”,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用行动捍卫美好青春,从自身做起,同心协力、万众一心,共同承担防艾的责任与义务,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蔓延,努力营造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校园环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实施。(后勤基建处供稿)

034f7b0d644231b5f691b166824141e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