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创卫工作动员和推进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31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积极落实衡阳市创卫办部署的各项创卫工作任务,530日上午,校长罗建华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创卫工作动员和推进会议。副校长曹执令、崔晓利,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财务处、工会、资产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创卫办主任彭轩雁传达了衡阳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系列文件精神,对我校创卫工作面临的形势做了分析,并详细解读了《湖南工学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创卫方案不仅明确了学校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创卫工作主要任务和衡阳市创卫工作步骤,还对我校的创卫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

曹执令提出学生宿舍的卫生工作还有待加强和提高,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对宿舍文明和卫生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保卫处要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

崔晓利明确我校作为驻衡高校,面对衡阳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不仅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也要迅速,要加大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要对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整治。

罗建华强调衡阳市的创卫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我们学校也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要积极搞好创卫宣传工作,动员每一位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投入到创卫活动中。创卫办要狠抓落实和整改,借创卫契机把学校的实验室、教室等场所进行统一整治。(创卫办)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