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后勤召开第六次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7-14 打印本页

125日下午,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后勤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正校级督导胡波年主持,基建处、保卫处、学生处、资产处、百花物业公司、顺枫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膳食科、水电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对本部门前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对后期计划内需完成的工作做相应安排和调整。后勤处长周少华针对外围环境的治理从时间、保洁标准及电力保障上提出了细节要求。

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在会上特别指出学生公寓食堂环境卫生及就餐容量问题,要求顺枫公寓B区食堂和润泽公寓可味餐饮公司做好方案并落实到位,并要做到常态化,确保评估期间食堂工作稳步进行。

最后,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在总结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