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绿化保洁协调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7-14 打印本页

112日在后勤处会议室后勤处长周少华召开校区绿化保洁协调会,资产处、保卫处学生处、基建处、顺枫物业公司、百花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处长兼后勤保障工作组组长周少华针对上次会议提出的议题,请各部门做简要的说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大部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同时也提出了少量未按时间进度完成的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与会者积极商讨寻求解决困难的办法。

最后,后勤处长周少华指出办法总比困难多,有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的环境治理和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完成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