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评后勤保障安排协调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7-14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迎评工作相关会议精神,1021日下午在信息楼小会议室,正校级督导胡波年组织召开迎评后勤保障安排协调会议,校评估办、党政办、资产处、基建处、学生处、保卫处、百花物业公司、顺枫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后勤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处长周少华针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相应安排,建议成立后勤保障工作组,负责协调全校相关部门的环境整治及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制定《合格评估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提交会上与各部门沟通,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确定责任单位、责任区域及责任人。

通过讨论,各部门均表示同意相互协调,各尽所职,且积极发表想法和建议,共同为迎接学校的合格评估出谋划策,会场氛围活跃而热烈。

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通过协调会,要将工作落实到人,把每一项任务时间进度表列出来,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专家的到来。

与会者分别表态,坚决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学校的评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