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迎评部署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7-14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学校迎评工作相关会议精神,923日上午,正校级督导胡波年组织召开了后勤工作迎评部署会议,后勤处副科以上干部及百花物业公司、顺枫物业公司、珠晖区人民医院、校属各食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处长周少华针对校园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公共设施维护修缮、水电供应、设备维修、食堂餐饮、医务管理、校车运行、信件收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同时强调了责任落实和工作纪律。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分管工作具体的实施方案及责任落实情况做了汇报。

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在会上讲话。他指出,12月份国家教育部即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我校改革与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关系学校的生存,也关系到学校今后的长远发展。胡波年要求后勤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上下齐心,攻坚克难,扎实苦干,做好迎评工作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胡波年希望后勤工作人员要以迎评为契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认真负责,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忽视每一个工作细节,真正做到后勤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好。

同时,百花物业公司、顺枫物业公司、珠晖区人民医院、校属各食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坚决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学校的评估工作。(后勤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