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做好开学初的后勤保障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2-23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按分管副校长崔晓利的布署, 220,后勤处处长彭轩雁主持召开了后勤处科以上干部会议。

在会上,彭轩雁首先对后勤职工在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牺牲休息及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不畏严寒,积极做好水电应急抢修、环境卫生保洁和冬季防寒、防冻、防雪等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处长还特别强调,一年之季在于春,后勤管理处要提早谋划,勤于服务,狠抓落实,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要全面检查各楼栋供水、供电、门窗、照明等公共设施完好及安全情况、要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美化和绿化养护工作、特别要严把食堂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关,确保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到位。

会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立即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署,并督促和协助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及后勤工作人员尽快落实了各项服务工作。

222是开学第一天,彭轩雁又带领后勤处相关人员先后深入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校医院等场所实地督查水电、维修、膳食、校园环境美化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目前,后勤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到位,师生工作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了稳中有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