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5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学师生的饮食安全。20181221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彭轩雁带领分管膳食工作的副处长王金银、监督科科长、膳食科副科长及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材料及检验检疫合格证、原材料入库验收台账及出库台账、餐具消毒记录、饭菜留样记录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食堂经营方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学院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并听取了食堂委托经营方对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的工作汇报。

本次专项检查,对进一步规范食堂从业人员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