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点击:


11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会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曹执令主持。

交流会上曹执代表学校对湖南工业大学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参会人员以及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同时就学校绩效改革、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佘朝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两校人员交流与合作,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当前正在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希望通过来访交流借鉴我校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会后,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到访领导到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本次交流会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参加。(文/国有资产管理处 严亚周 图/宣传部 审稿人/审:刘仁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