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精神催人奋进、新时代建功立业、新征程引领前行”--机关第十党支部刘仁能书记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2023年3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书记刘仁能以“新精神催人奋进  新时代建功立业  新征程引领前行”为题,为全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定许党报国的信念和决心为目的,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十年伟大变革中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三重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学校落地生根为目的,教育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三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各项工作发展。

刘仁能要求全支部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锤炼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超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要义、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坚定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融会贯通,提高政治领悟力,务求实效,提高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