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筹划新学期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点击:

     2月5日,国资处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及教学保障工作会议,副校长黄红卫到场指导。

    会上,副校长黄红卫就新学期省教育厅关于健康疫站建设要求和部署进行了传达,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力处配合后勤处、防控办就健康驿站需要的物资以及建设场地进行保障,确保健康驿站建设。另外,黄红卫就假期教室建设、门店管理、实习工厂搬迁等工作提出相应建议,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工作。

    国资处处长刘仁能就近期健康驿站建设、多媒体、智慧教室建设、实习工厂搬迁工作以及实验室维修维护工作进度和落实情况做了介绍,要求相关责任要加紧各项工作的监督和落实,全力保障本年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国有资产管理处为确保各项工作在开学落实到位,各科室于正月初八就进入工作状态,相关科室负责人为保障工作质量和进度,假期一直奋战在工作一线,到现场督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实时反馈、及时调整工作策略,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