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细化分工 明确责任 全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点击:

    16日下午,国资处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红卫、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刘仁能主持。

    会上,刘仁能就国资处近期17项任务进行逐条梳理和安排,要求国资处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逐条逐项一一落实,部分工作需要在假期推进的,要有专人负责跟踪,做好资产条码的张贴、补充,为规范管理国有资产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副校长黄红卫就国资处涉及的评估任务进行重点强调。他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审核评估任务是当前学校面临的最大任务,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大局,大家要提提高思想认识;第二要落实责任,国资处继续相关工作细化,逐条逐项清单制责任落实到人;第三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注重工作的时效性,主动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新建多媒体、智慧教室等项目后续的调试、培训和查漏补缺工作,做好全校实验室设备的维保工作;第四是规范管理国有资产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能,始终把国有资产的保值增效作为资产管理的底线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效能。全体人员要勠力同心日常教学和2023年评估工作扫平障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