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管副校长黄红卫组织召开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主管副校长黄红卫组织召开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1112日上午9:00,主管副校长黄红卫组织后勤基建处、保卫处以及国有资产处科级以上干部在教学大楼810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施毅敏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保障本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了保障方案,要求所有人员通力合作、少扯皮、主动对接服务,共同完成好相关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表示,审核评估工作关系学校发展大局,国有资产处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主动配合、主动作为完成各项工作。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就方案做了细微补充。

黄红卫副校长表示,相关方案要继续细化,落实责任。他要求第一所有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责任;第二各工作小组责任人要压实责任,对于涉及问题要采用清单制,逐个排查、逐个落实;第三所有工作要早谋划,早实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实施,确保学校本科评估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