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2021年资产清查推进会议暨拟处置资产校内调剂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12月30日,资产清查推进会暨拟处置资产校内调剂协调会在教202召开,刘仁能处长在会上发言,严亚周副处长主持会议,国资处全体职工及全校资产管理员与会参加培训。

 

 

会上,刘仁能再次强调各部门及资产管理员要严格落实《湖南工学院资产管理办法》,他对学校各部门的资产清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首先,要认识到固定资产清查的必要性,做到每年要至少清查一次;其次,要建立相应的资产管理员制度,原则上各部门资产管理员需“三年不动”;最后,要多发动、多宣传、多协调,加快推进资产清查工作,力争在1月7日前完成我校固定资产的初步清查工作。

窗体顶端

 

 

 

严亚周在会上强调:为提高拟处置资产的残值效益,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我处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处置资产调剂工作,供有需要的部门在教学、科研及设备维修等方面无偿使用

会上邹昕对全校资产管理员开展现场业务培训及答解释答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