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专场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点击:

1028日下午,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专场培训会在2124教室召开,严亚周副处长主持会议,国资处全体职工及全校资产管理员与会参加培训。

会上,严亚周强调了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他表示:“国有资产管理的质量关乎学校的发展,我们要落实账、卡、物、人的一致,推动学校资产管理的信息化,为学校资产清查、审核评估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他对此次培训工作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学院、各部门、各管理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二,工作过程中要严谨、细致。各学院及部门要摸清家底,做好国有资产的管理及报废工作,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第三,严守纪律,规范程序,做好资产交接工作;第四,保证工作效率,抓紧落实。

此次培训,我处邀请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王海鹏主讲,他在会上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方法以及固定资产批量入库、资产调拨、资产报废、资产维修和清查等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办法,提升了资产管理员的整体业务水平,增强了全校资产管理人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