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专家 > 引智项目 > 正文

我校获批湖南省2019-2020学年度“海外名师”项目

2019年11月05日  点击:[]



2019年11月3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计划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我校推荐的欧洲安全与可靠性协会主席(Chairman of European Safety Reliability Association),斯洛文尼亚核能协会主席(President of Nuclear Society of Slovenia)、卢布尔雅那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Marko Čepin(马可·赛鹏)被聘为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这是我校继 2011 年、2012 年、2013年、2016年成功获批“海外名师”项目后再一次取得突破。该项目申报的成功,为加强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智力引进,加快学校教育国际化步伐,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的综合竞争力,大力提升学校的师资国际化水平,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海外名师项目”是湖南省教育厅旨在全面贯彻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湖南省建设教育强省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吸引更多世界一流的专家、学者来湘进行合作教学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