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项目 > 正文

美国阿什兰大学在经管学院举行硕士直通车项目宣讲会

2019年04月03日  点击:[]



 

329日下午,美国阿什兰大学国际招生办事处vanessa toth、冯珊等老师来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阿什兰大学硕士直通车项目宣讲会。阿什兰大学免语言硕士直通车项目针对本校大三、大四在读学生量身定做,通过国内阶段120个课时的英语学习,可以免toeflgre直接赴美攻读硕士学位,为大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便捷、理想的特别通道。

阿什兰大学国际招生办事处的老师通过播放ppt和视频等方式为在座同学做讲演,主要介绍阿什兰大学学术环境、硕士直通车项目、校园生活、工作就业等内容。会场气氛融洽,互动活跃。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了解阿什兰大学提供了宽广平台,紧密了阿什兰大学和我校的合作关系。有兴趣了解该项目的学生可到国际合作交流处详细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