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简称NAU)

该校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成立于1899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在校生大约为20,000名,以关注学生个人发展而著称,校园面积有4,000多亩,有健康中心、体育场、室内游泳池、现代图书馆(藏书140万),校内可免费上网。学校可提供95个学士学位、48个硕士学位、9个博士学位,75%的本科课程由专职的教授授课。

校园离世界著名的大峡谷140公里,离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市(凤凰城)224公里。弗拉格斯塔夫市是一个拥有57,000人口,治安良好的小城市,每年光照日317天。校园离世界著名的大峡谷140公里,距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市224公里。

在菲尼克斯这个大都市圈内,有菲尼克斯空港国际机场,该机场每天都有来往于洛杉矶、旧金山及亚洲等地的航班。从菲尼克斯市到弗拉格斯塔夫市的交通非常方便,可以选择长途客车或巴士等陆路交通工具,也可以选择由菲尼克斯天空港国际机场转机到弗拉格斯塔夫市机场,每天都有从菲尼克斯市至弗拉格斯塔夫市的航班。北亚利桑那大学校园距弗拉格斯塔夫机场仅有10公里。

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学生和弗拉格斯塔夫市的居民可以很方便的到达西部许多著名的城市,如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市(两地相距400公里)和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市(两地相距740公里)。从弗拉格斯塔夫市通往西南部地区诸多壮美的自然景观,如Grand Canyon, Monument Valley, Sedona, and Lake Powell等。

弗拉格斯塔夫市拥有约57,000人口。主要由白种美国人、非裔美国人、美国印第安人、西班牙裔美国人和亚裔美国人构成。

本市公共和私营领域的主要就业单位包括:Nestle Purina、Coconino County,W.L. Gore & Associates、北亚利桑那大学、SCA Tissue、弗拉格斯塔夫市政府、Sturner and Klein、弗拉格斯塔夫医疗中心、Walgreens Distribution、弗拉格斯塔夫联合校区、Joy Cone、美国林务局、美国地质局等。

因弗拉格斯塔夫市的城市规模和社区居民的积极举措,弗拉格斯塔夫以其治安良好而著称。北亚利桑那大学校园内的治安状况也非常好,而且校内还有校园警察在校内值勤。

由于弗拉格斯塔夫市所处的地理纬度所致,这里夏季怡人,温度在7℃-29℃之间。冬季温度约在-9℃-10℃之间,只有在个别时候气温才会降至0℃以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