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马来亚大学

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马来亚大学(UM),成立于1962年,主校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20所公立大学之一

(世界最高排名89),大学前身为莱佛士学院(成立于1949年),下设14所学院、4个学术中心、4所研究院及2个文体中心,提供100多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0名留学生,在校学生近30000名,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教学媒介语为英语。大学有40多年的教学经验,教职员素质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是马来西亚公认的首屈一指的名校。

马来亚大学的国际交换生项目旨在促进了中马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文化交流,帮助年轻人在这个不断变化、相互依赖的世界承担起责任,为获得发展机会做好准备。由于认识到全球一体化的重要性,马来亚大学致力于通过中马学生交换打破沟通的障碍,建立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通过此项目,中国大学生可以在马来亚大学对其有学习或研究兴趣的领域进行为期一学期至一学年的大学学分课程学习,并且享受免学费的优等待遇。

项目优势:

1、免学费;

2、提供一至两个学期的交流计划,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和未来规划灵活安排;

3、可以体验英联邦国家优质的教育;

4、可以提高英文水平并为之后的长期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5、增长阅历、体验异域文化、结识国际留学生朋友;

5、可以获得马来亚大学的有效学分和官方成绩单。

项目申请要求:

1、本科在读或毕业学生,硕士在读学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项目申请时间

每年10月初和4月初申请下一个学期的交换生,具体申请时间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项目申请所需材料:

1、马来亚大学国际交换生申请表

2、中英文个人陈述

3、国内学习期间中英文成绩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