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暑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的通知

2022年06月1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与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开拓学生就业渠道,我校拟择优推荐10名学生参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名校进名企”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方简介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赴外),于1992年成立的国有单位,前身为上海市北能源文化交流中心。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开展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多次服务国内高等院校,开展国内外深层次、多维度的文化交流项目。

二、项目内容

1.项目时间:2022年暑假,共2周(线上5天+线下9天)。

线上部分:7月2日、7月3日、7月8日、7月9日、7月10日。

线下部分:7月20日前后赴各名企参访(根据学校放假时间及疫情形式,提前半月通知)。

2.项目地点:上海市、杭州市

3.参与项目相关企业:阿里巴巴、华为、中财集团、微软中国、中国商飞等国家战略头部企业。具体行程见《2022年暑期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行程示例》(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可能会有调整)

4.项目费用:8800元人民币/人,目前可享受上海市政府补贴最终选拔入围参与项目学生每人5000元人民币,每人实际缴费3800元。

●费用包含:费用包含:住宿费(项目期间的住宿费由上海市政府和上海赴外共同承担,学生无需承担住宿费用,住宿酒店由上海赴外统一安排)、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嘉宾讲座、名企参访、场地、教材、行程内参访点门票、上海杭州间交通往返等费用。

●费用不含:往返上海交通费、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以及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等。

5.项目结业: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结营证书、阿里巴巴大数据培训结业证书、快手官方认证方短视频初级营销师证书、30%学生获得参访其一企业优秀实习生证书。

三、申请条件

1.湖南工学院在校本科生;

2.参与意愿强烈、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4.学习成绩优良,本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班级前40%,无不及格课程;

5.同等条件下曾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能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者优先。

四、选拔流程

个人填写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原件提交国际合作交流处,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456657@qq.com->国际合作交流处审核报名信息->上海赴外及国际交流处共同组织面试(线上)->上海赴外和国际交流处共同选出参加项目的学生名单->学校公示人员名单->缴费流程->上海赴外开营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22日

五、联系方式

1.校内咨询请联系国际合作交流处 电话:0734-3452399

2.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咨询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杨老师电话:18182124681。

附件1:2022暑假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行程示例

附件2: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申请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6月10日

关闭